close

我第一次看到這故事並不是書
而是改編過的日劇
是由中山裕介跟菅野美穗主演
實力派演員演起來果然不同凡響
好看哩~XD
不過日劇省略了查理的性愛障礙及雙重個性部分
當然也少了『菲』這個角色
裡面有一段話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當查理發現他的智商即將退化為原點時
非常感慨的說:
『就像人時候到了就會老死一樣,這是誰也無法改變的,我的智商也即將退化為原本的樣子』
我在想,若換做是我,我也能夠如此的坦然嗎?

關於這本書
其實有些部分我還是讀不出個所以然
查理為什麼會對女性產生障礙,尤其是對凱妮恩
而對於菲卻不會有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個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