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推著J 往醫院外的林蔭大道走去,

在過去的四百多個日子以來,
J每天早上總是第一個到公司,
晚上總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
為的就是要讓自己在忙碌中抽離過去不願回想起的記憶。
在悠閒的下午享受溫暖的陽光,
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
此時的內心一片空白,靜靜的聽著風聲,
任由陽光洗滌他的全身。

C 此時就像是上天派來的Angel,
適時在J 心情低落的時候,給她如陽光般溫暖的照料。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別人在這麼輕鬆的午後出來散步了。
謝謝你今天帶我出來走一走,讓我沈悶已久的心情好多了。"
J 漸漸的打開封閉已久的心房,對著C說。

"能陪這麼漂亮的女生一起出來散步,是我的榮幸。
看你的神情,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出來走一走了。"
C 想要利用此機會多認識一下J ,
畢竟在醫院工作,要遇到一個稱得上漂亮又有氣質的女孩也不容易。

"在病倒之前,我每天都沒日沒夜的工作,
只想要讓每天的時間快快流逝,讓忙碌的工作填滿我的生活。
希望讓時間沖淡我的記憶,不要再想起他。" J 淡淡的說道。

"又是另一個被負心漢拋棄的故事,我聽到不知道是第幾個相同的故事了。"

"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J 解釋道。

C 慢慢的解開J 的心房,讓J 把她的故事慢慢的和C 闡述她的過去

一瞬間,就像是潘密拉的寶盒突然打開,
藏在內心所有的秘密都一湧而出。

有人說,在分享彼此的秘密之後,
朋友間的感情會特別地好。

自此,C 和 J 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