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Lizzie.  在忙碌的二個星期之後,大家好嗎??
 
 
我本來想借雙城記的書,但是圖書館好像被借光了
 
我一直還沒找到書。(我已經跑了二、三間台北市圖了說)
 
不過,雙城記在講 Paris & London的故事。
 
 
剛好又是在美均家辦這次的讀書會。  我想是否有機會順便辦個下午茶會呢??  (先請問美均姐姐的意見)
 
我想我應該可以提供  英式下午茶  (伯爵、大吉嶺、or 鮮奶茶 ) ---->  不過目前我的茶葉存貨已經用完了。我曾在茶葉專賣的茶館工作過
 
                                                                                                                       (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布蘭梅德國茶館),可以幫大家小小的服務一下。
 
或做英式鬆餅餐、可麗餅  
 
如果想辦下午茶的話。看大家是否願意 Share the  cost
 
以及提供一些相關的道具。 (咖啡杯組、泡茶葉的小茶壺、平底鍋 )
 
 
 
 
             有意願者請回信囉    :)
 
 
                                                           Lizz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