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大家第一次的合照

讓我寫下了


往往是最後才寫的

往往是在發生過後才下筆的

這是我們的序

一個開始

第一年-小圖.jpg

照片中

每個人

似乎都有各自的夢想等著去追尋



[讀書會]

一個老舊而且簡單的組織



因為一個突然的念頭

找來了這群人



我想要唸書

這也許是脫離學生時代之後的一種反叛

也許是感慨時間消逝

無力挽回的一段掙扎



我在想

這樣的一個團體

甚至是一個還沒有名子的團體

能夠支撐的了多久

還能夠再玩多久

三個月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我的心中

卻是期待著

像是V-10(攝影團體)一樣的有著三十年前

三十年後



將兩張照片重疊



在這時間輪軸永不停止的轉動之下

看看我們到底留下了什麼

也看看我們失去了什麼



------------------------------------------------------------

周:好像有很多人也都作過這樣的事

王: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