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讀書會充滿了等待
是偶然
文慧提前一個月到達
而阿釧當時人在北美館
兩位接受入伍訓
妍伶則忙於學會有好文化節的活動
接無法到達與會
所以只有三個人參加
我與我兩位的軍中朋友文傑與第一次參與的承肯


周:語帶責怪的說,這是你的組織不良,這還不如在中山室開就好了。
王:順其自然。郭,千萬別就這樣認為以往的讀書會都是這樣,以前是很多人的。(一面的拿出上的讀書會的照片)
郭:我知道、我知道
--------------------------------------------------------
個人對哈金這作家
讀了他兩本書
一本等待
另外依本是自己在眾多次去書店做抉擇後
選擇了池塘這本
讀書會的主題是希望在藉由哈金這樣一位大陸的作家的作品下
能夠對另一個政治體系下的社會增加多一份了解
看了等待
有了許多的質疑

三人的討論之下
決定哈金這樣的一位作家主題
只用兩個月的時間
原因不外乎是哈金這位作家本身的寫作筆法相較於米蘭昆德拉的筆法較為平實,閱讀起來也比較輕鬆,二來就是等待這本書,有其較為顯著的討論方向,所以決定用兩個月的時間來做討論。

這個月(十一月)的讀書會就作為哈金這主題的一個結束
方向還是一等待這本書為主,大家可以提出任何關於這本書的感想,以及一個結論

而下一個主題
也在未經各位的同意之下
先擅作主張的決定為『劇場藝術』
討論以主題的方式進行-各位針對這樣的主題,可以去尋找相關的文件或書籍
在第一次(十二月)進行讀書會的時候
先提出要發展的方向
之後在以自己決定的方向進行
這樣的感覺有點像我以前上課的感覺
不過
其實這也是我們組成這樣的讀書會之後
最原本希望呈現的面貌
另外還會在期間還會去找一齣戲邀大家一起去看
這方面也請各位多配合以及提供事先找一些資料
期望在這次的讀書會能夠有一個結果並行動購票

經歷了5個月的時間考驗
這樣一個未具名的讀書團體還存在
已經算是達成一個目標了
期望在各位的繼續努力之下
讓她更具完善
也在之後較穩定的時期階段
能夠相繼的完成你我當初所期望達到的目標
不論是提出心得,或是文案的分享,資料的集成到網路上的發表
都仍需各位的支持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