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大家來輪流說故事
我要說的故事是

<第三者>
生命中一個重要的經驗
何謂經驗 就是經歷過會讓你有體會的生命過程
我想說一個<第三者>的故事
何謂第三者
一個介入的一個角色
講到這大家可能一定會想到市人與人的感情方面
其實任何時候都會有那第三者

第三者
因為第三者的介入
會添增談話的豐富性
可能只是一段簡單的兩人友誼關係,確會因為加了一個角色而導致關係無法平衡,形成一場永無止境了拉鋸關係

但為何感情不能
感情確是一個無法讓人介入的領域

故事-
兩年前
有一個女孩跟我在一起
因為當初我喜歡上了別的女孩而跟那女孩分手

第三者所受的內心煎熬

必須要忍受兩人不能在一起的日子
其實我了解,別人比我還痛苦

一個第三者在舞台上有何其重要性

戲劇-第三者
一個最基本的兩人關係
往往會加入另一各成原來破壞原本的關係
由談話講起
為何要有這第三者的角色
我想在戲劇上
就是要有這樣的高潮迭起
在劇場中則表現的較為純粹
為何純粹呢
因為加入這第三者總會把關係弄得複雜
一段愛情故事舊單純的演
羅密歐與茱麗葉

暗戀-單一的
桃花源確也無法處理這樣的角色人物,反而是用另外一個方式,尋求人生中那美麗的桃花源來為這第三者的關係解套,或是說那是處理第三者關係的一個理智且安全的做法

起源
也許我的第三者關係
似乎總有早已有了徵兆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等待
都有講到男女之間的情誼與那第三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