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決定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

想到了在唸書時後常常會出現的名詞-讀書會

求學時候的讀書會通常會針對課業相關的課題或是書來討論

也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專業背景

往往能夠選擇比較深入的議題來看

不過這次我並期望如此

卻想要一群各有不同專業學識背景的人

一群都覺得唸書是一輩子事業的人

一起討論對一些時下有興趣或是熱門的議題或是書

過程中所激起的火花比深入專業學識的討論更加吸引現在的我

組讀書會除了確定讀書會的走向之外

另外一件事情也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 人

誰 並且需要多少人

要找誰的問題最難解決

先想要多少人好了

不超過6人算是最好的

算一算從各自發表的時間到之後討論需要的時間

不能超過一個下午茶的時間

至於成員真是難倒我了

不過已有一個明確的人

goolia是我馬上打電話給他的人

跟他有一段一起共戰的情誼

對於個性跟他強烈的學習慾望

他絕對是我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