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輾轉得知這家咖啡店,因為離Febie的工作地點不遠,所以一直想找找看,今天終於讓我找到,跟常在市區東奔西跑找無線上網咖啡的朋友介紹。




交通指引:

延吉街由南往北左轉市民大道(開車小心罰單,不能真的這樣轉),然後第一條巷子(74巷)右轉。或者八德路上,由西往東,右轉延吉街,7-11的十字路口右轉,然後第一條巷子再左轉。聽起來好像挺複雜的,但其實還好找。比較大的問題是停車,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超級難等的。




特色:

當然可以上網,服務生說訊號不穩,不過我試用的結果還不錯,沒有感覺異樣。有插座,但不是隨處都有。


吸菸區在一樓,非吸菸區在地下室,共兩層,分隔很清楚。光線還不錯,因為外頭庭院很大,落地窗也不小。


我今天點的中餐是泰式的雞腿飯,口味還不賴(比前幾天在別處吃一樣的東西好很多)。


我還沒有點咖啡,因為Jerry對咖啡是白痴,所以也無從判定,不過看他們強調精品咖啡,應該不差吧?


入口庭園很大,絕對印象深刻,有三、四棵很大的樹,我看桌上掉一個芒果,肯定其中之一是芒果樹。


輕音樂,pop、民族風或New
Age,排遣無聊又不至於干擾。木製傢俱與迴梯,可以平靜心情。


有可臥、可坐的不同區域,適合不同性質聚會或獨處,有彈性。Jerry剛剛由臥變坐,桌子高度我還蠻喜歡的。


鄭重推薦!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15-1號1樓

電話:02-2577-4045

FAX:02-2577-6329

E-Mail:coffeedoor@ois.idv.tw


文章及照片來源:http://jerry_cheng.blogs.com/view_points/2005/07/coffee_door_ca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