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的戀情,是多重的,每個人慢慢的累積自己的戀情,一段段的記憶被隱藏也被重疊,
當又有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舊的戀情也如同找到一個可以依附的宿主,再度地回到現實世界,
呼吸空氣,繼續萌芽成長。
而所謂現在戀人的臉龐,早已模糊在光影交疊之中。認不清了。

在愛情的分類下,這世界一分為二,有了戀愛的人就進入了兩人世界在他們的眼裡,只有對方的存在,這世界的的紛擾似乎與他們不相關;
另一個則是屬於沒有愛情的世界,一個真實世界,事情一切以現實為基準,沒有道理的奇妙世界。

總是有人喜歡在兩個世界中相互的游離,帶著不捨與玩心,像跳格子般的,無法單腳停留在一個世界的格子裡。當然也有人願意不再跳了,當他認為他找到他心中的那”一個人”的時候,那是幸福的,另一種停下來的方式,是跳不動了,沒法選擇的停了下來。結論是,不管如何,人似乎都會停下來的。


常在想,到底誰才是我心中的那一個人。
-----------------------
喜歡紅色的女孩

似乎有著跟我同樣的步調與思緒,跟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有種平和的氣氛,很舒服也很自在,
他離開了,我多了有紅色東西在身邊的習慣,身邊用的小東西,似乎總是這顏色出現。
紅色的背包,紅色的筆筒,紅色的手機吊飾,紅色的安全帽…..等等。
難以相信的我會有這麼多紅色的物品,因為一段回憶。

------------------------
拿藍色雨傘的女孩

是個生活不需要行事曆就可以進行,跟他相處的那段時間,打亂了我對生活所有的堅持與步驟,
我討厭驚喜,討厭莫名的要花700元去”贖”回屬於我的雨傘;
我討厭驚喜,討厭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聽著一輩子沒聽過的”音樂”,
我討厭在我覺得我開始可以跟上妳的步調的時候,妳卻跟我說:要去旅行了,留下的竟是一年後的莫名約定。

你的C'est La Vie",對你來說,是生活。對我,卻是接連的混亂。
今天,我已確定,你的一年後的約定,我不會赴約,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也跟不上你的腳步。
雖然其實我並不討厭你帶給我所有的回憶與驚喜,只是過那樣的生活,將會失去我的自我。
--------------------

小憂,人如其名的帶走了我的快樂,給了我憂鬱。
帶我去了我從來不會進入的地方,讓我聽我沒想過的音樂,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新感受,是新奇的,在這一個我曾經認為沒有驚喜也不該有驚喜的世界中。

------------------------------------------------------
我想我是屬於那游離份子吧,會跳到我跳不動的那一天,至於停在那邊呢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