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容:
你曾經說過,在城市中,人與人的距離雖然近,不過心裡的距離卻相當遠,
多年後回到台北,仍舊難以適應台北人的生活與天氣,
儘管如此,你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安逸於捷運車廂裡身體碰觸身體的擁擠,
但是,在台北生活多年的我,卻無法適應這樣的寂寞感,
在家鄉,地大人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卻不會因為住的遠而疏遠,
即使沒有台北夜生活的繁華熱鬧,濃濃的人情味卻可以讓心溫暖,
每每在擁擠的捷運裡,即使身旁擠滿了人,卻感受不到溫暖,
如同你回到熟悉的台北,我想,是時候該回家了。

我要回到台南,回到原點,重新再開始,
或許不久的將來,我會找到我的目標,追尋夢想,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你能夠找回自己,隨著自己的節奏搖擺,
嗯...不如就約定一年後,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間與地點,
這次換你帶著藍傘,我來付贖金吧!

P.S "C'est La Vie"的意思是:這就是生活
小憂 2005.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