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天(5/30),我們閱讀了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請大家用三十個字內去記錄每個人所說的,就當作是會議記錄!以下是我們每個人的內容:

Seeu的紀錄:

AD:其實跑步沒那麼簡單,他太輕描淡寫了!

Marc:這本書寫的太平淡了,讓我很失望!但這樣的平淡或許就是人生!

MJ:我認同書中的論點,創意(設計)是屬於勞力型的工作,而且一點都不容易!

MJ的紀錄:

Seeu:他是個過份謙虛卻又意志力堅強的人,長時間的持續做一件事情其實非常困難!

AD:村上把每天跑十公里這樣的苦行描寫地太輕鬆了,該是困難且痛苦的。

Marc:缺乏預期中如小說的起伏,平淡地交代成為一個作家與跑者的回憶錄。

Seeu:自己比較沒有跑步經驗,本書前半交代怎麼決定成為跑者蠻有意思的。

AD的紀錄:

Marc:這是一本想是中年人不停地自我嘮叨的書,如果村上不是村上,那這樣的主題還會同樣的令人感興趣嗎?

MJ:村上自知寫作是一份需要付出高度體力的勞動,以輕鬆的文字寫著他不停歇強化自已肉體的跑步這件事。

Seeu:村上輕描淡寫著一份絕不簡單且過程中也蘊藏痛苦的跑步活動。

Marc的紀錄:

AD:當試著用生活對應著村上跑步的文字時,或者他省略了太多的情節了!

MJ:從文章中看到村上成為文字作者的努力,算是一名對抗文學憔悴的選手!

Seeu:缺(Im sorry,那時候我出去講電話沒記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